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慢性病防控专题
乙肝表面抗体 免费检测服务
时间:2015-09-30 11:39:19  来源:  作者:


 

 

2015728日是第5个“世界肝炎日”,区疾控中心紧紧围绕“抗击肝炎 预防先行”的活动主题,在做好现场集中宣传咨询活动的同时,还通过报刊杂志、单位网站、LED显示屏、手机短信、户外广告等多种形式,广泛普及肝炎防病知识,呼吁告知大家要重视肝炎的预防,而接种相应疫苗是预防肝炎的最有效措施。

另外,自8月底开始,区疾控中心每天早上在单位大楼门前开展“乙肝表面抗体 免费检测服务”活动,继续拓宽“7.28”活动范围,加深活动宣传力度。在单位工作量大,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抽调5名工作人员,为大众提供乙肝抗体免费服务。工作人员在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乙肝抗体免费检测的同时,向他们宣讲肝炎流行背景趋势和国家相关政策法规,发放肝炎防病知识宣传彩页和宣传品,并重点普及乙肝的理论知识、传播途径、严重危害和预防措施。截止9月底,共有2000余名群众进行了免费检测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号召大家要关注自身健康,通过早期筛查检测、接种相应疫苗和规范高效治疗等措施,战胜病毒性肝炎。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