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健康教育专题
保持考评八连冠 公开承诺见行动
时间:2018-05-05 11:29:18  来源:  作者:

 

 

 

4月28日,盐湖区2018年重点工作公开承诺分组大会(宣传文教组)在区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引萍,区政府副区长丁廷轩、副区长雷刚、区政协副主席李金果出席承诺大会,区教科局、卫计局、民政局、环保局、住建局等24个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大会并依次作重点工作承诺发言,区疾控中心马祥主任代表区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向大会郑重承诺2018年重点做好八项工作。会议由苏引萍主持。 

会上,苏引萍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区委王吉敏书记在4月26日重点工作公开承诺暨企业家与园区发展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公开承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好此次分组承诺会。

 

 接着,各单位负责人依次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就2018年重点工作目标进行承诺发言。马祥主任紧扣疾控工作重点,承诺2018年重点做好以下八项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党建工作;二是不断加强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高危人群抗体检测和抗病毒治疗工作,稳步推进艾滋病防治工作;三是及时审核、定期督导、追踪访视、宣传教育,扎实开展结核病防治工作;四是加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继续做好疟疾、手足口、乙脑、流感等传染病防治工作;五是强化入托、入学儿童查验预防接种证和疫苗补种工作,认真抓好免疫规划工作,辖区适龄儿童疫苗接种率以乡为单位保持在90%以上;六是科学管理地方病防治工作,完成300份盐碘含量监测工作,开展四个季度水龙头水质监测工作;七是规范推进“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八是力争全市疾控业务考评九连冠。

最后,苏引萍作总结性讲话,她强调此次公开承诺各单位能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单位职责,认真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承诺内容具体实在,目标任务设置科学,既符合区委要求、体现政治站位,又彰显责任担当、贴近群众呼声。同时,她提出希望,要求各单位要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扎实创新、聚焦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落实好市委刘志宏书记提出的“研诺”、“承诺”、“践诺”、“兑诺”四个环节工作,以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保证承诺内容的一一兑现,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