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地方病防治专题
切实加强督查 认真完成任务
时间:2010-09-18 11:25:29  来源:  作者:
  2008年1月18日,由运城市疾控中心书记张平,地病科科长张振国等一行4人组成的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督查组,对我区2007年地方病防治工作目标责任的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盐湖区防疫站站长马祥,地病科科长张碧霞陪同检查。
  首先,地病科科长张碧霞向督查组汇报了2007年盐湖区防疫站地方病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她主要从碘缺乏病和布病的监测、防治宣传、个案调查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突出我们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的同时也提到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
   督查组一行在听取了我区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情况汇报后,实地到防疫站地病科详细查阅了项目检验监测、疫情月报、流调的功能相关资料,全面检查了我区2007年地方病防治项目实施方案、执行质量、项目进度及目标完成情况,深入了解了项目组织保障、项目管理、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最后,督查组对我区2007年地方病防治项目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我区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切实加强对各乡(镇、办)项目工作的督导检查,高标准完成项目工作任务,为地方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