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工作动态
万步有约促健康 建设健康盐湖区
时间:2023-04-27 16:10:35  来源:  作者:
—— 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大赛盐湖赛区培训会议纪实
 

为了组织开展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确保在全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2023424日上午,盐湖区第八届“万步有约”竞赛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在区疾控中心会议中心举行全国第八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培训会议,各参赛单位负责同志和健走队长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首先由组委会办公室主任、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王晋生对本届大赛《实施方案》《奖励办法》进行了解读,他从“万步有约”健走大赛活动的目的、意义、组织机构、时间进度、大赛赛制、活动要求、激励机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届大赛盐湖赛区总队长刘菲和白慧敏分别围绕《大赛实施指南》《计步器使用指南》《健康指标测量指南》等内容,重点对健走处方、体重大赛、健康指标收集、健康讲座、“万步有约”传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大家听的津津有味、频频点头。会议期间还不断和大家进行互动,带领大家一起做健走拉伸操,会场气氛活跃、效果良好。通过培训,大家明确了大赛的规则和要求,下一步,各健走队长将对本队健走队员进行培训,争取在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成绩,以实际行动助推健康盐湖建设。
 

会议期间,区疾控中心还专门为参会人员免费检测乙肝抗体,发放健走大赛相关文件和宣传资料等。

我区已连续参加了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活动,并取得了“全国健走示范城市”“全国百强健走示范区”“全省健走一等奖”等优异成绩。本届健走大赛活动是由盐湖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一项赛事,旨在通过“万步有约”健走大赛,引导全社会养成科学健走的健康习惯,达到预防慢病、促进健康的目的。

 

(区慢防办)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