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工作动态
盐湖区疾控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4-08-28 09:48:21  来源:  作者:

 

 

810日晚7点,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盐湖区疾控中心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4名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针对“四风”方面存在问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副区长董稷强,区委第十六督导组霍夏立到会并指导工作。区纪委畅博一、区委组织部钟转鹏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祥主持。

会上,马祥书记首先代表领导班子,结合班子实际情况,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产生根源、今后努力方向和根本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对工作、生活中“四风”方面存在问题,产生根源进行详细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揭短亮丑、见筋见骨,出了汗、红了脸、排了毒,达到了“团结—批评—更加团结”目的。

接着,霍夏立组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从会前准备突出一个“实”字、会议内容突出了一个“准”字、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突出了一个“狠”字、整改措施突出了一个“细”字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点评。在肯定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要求大家要落在一个“改”字上,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总结和充分利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并根据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整改的措施,认真加以整改。

其次,董区长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从整个会议过程和对照检查材料可以看出会前的准备工作是做得很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切诚恳,重点是每一个问题都列举了实例,确确实实是下功夫找自身问题,会议召开的很成功。同时,他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深化,继续加强学习教育;二是问题整改要实打实,要将具体措施落到实处;三是作风转变要常抓不懈,从根本上根治顽疾;四是两手抓两不误,共同谋改革求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马祥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将继续不懈努力,下力气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后续工作,趁热打铁,狠抓整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作风建设的内在动力,为盐湖疾控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疾控中心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