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工作动态
承上启下 稳步推进
时间:2014-07-09 09:45:22  来源:  作者:

 

 

77,盐湖区疾控中心在五楼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再安排、再动员会议。区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党员,以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近30人参加了会议。党支部宣传委员,疾控副主任李涛涛主持会议。

会议召开之前,党支部书记马祥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对上级第二环节相关文件资料进行了认真学习,对第一环节各项工作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并要求所有班子成员要对“四风”问题清单进行逐项整改,在此基础上稳步推进第二环节工作。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李垚霖首先对“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第一环节在做好上级要求的积极学习、观看先进人物事迹影片、广泛征求各类意见、建立电子台账、正视问题边查边改等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还认真开展了学生健康体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乙肝抗体免费监测、广泛普及防病知识等项工作,较好的完成了第一环节各项任务。

接着,李垚霖副主任对第二个环节工作进行了再安排,第二环节是教育实践活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是教育实践活动的核心内容所在。该环节具体有以下五项任务:一是加强学习教育。继续加强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统一思想和行动,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二是聚焦“四风”找准问题。要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多种方式,深入查摆“四风”突出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项认真整改。三是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要做到“对象四必谈、内容三谈三不谈”,要谈问题不谈成绩,谈主观不谈客观,谈实话不谈虚话。四是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材料要突出重点,要开门见山,要整改务实,要具有份量。五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

为确保上述各项任务的高效顺利完成,李垚霖副主任提出一定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要把重点聚焦在“四风”上,拿出动真碰硬的决心和勇气,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触及问题本质、挖到思想根源,相互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坦诚相见、推心置腹,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真正以活动实效来取信于民。

其次,李垚霖副主任宣读了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群众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在职党员要认真执行落实文件精神,利用“八小时之外”和节假日时间,积极参与社区党组织安排的各项服务活动或自发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主动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最后,李涛涛副主任作总结,她再次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要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单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共同努力完成好第二环节各项任务。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