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践行群众路线
时间:2014-04-18 09:42:33  来源:  作者: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2014415,区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平陆县杜马战役烈士陵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主题学习活动,追寻先烈足迹,学习先烈事迹,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

当日,怀着对革命先烈十分崇敬的心情,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在雄浑高大的“为人民而死虽死犹荣”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凭吊烈士英魂,缅怀先烈伟绩,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我们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

随后,大家缓步前行,绕墓一周,深情瞻仰烈士墓。党支部书记、主任马祥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杜马战役梗概。他强调,烈士陵园是历史的见证,反映了革命先烈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了全中国的彻底解放和人民的幸福所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凭吊烈士英魂,就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坚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保持奋勇争先的精神;要坚持以服务发展为核心,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作风;要坚持以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指引,尽心竭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扎实细致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与此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决抵制“四风”,不 断提升自身疾控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将此次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努力为我区转型跨越发展,为建设“美丽河东、大美运城”和“幸福盐湖”贡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