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狂犬病防控专栏
非法进购假苗,黑心院长被抓
时间:2011-08-10 15:44:13  来源:  作者:

  一时间,注射6支白水假苗,致男童死亡事件,立即引起当地群众的强烈愤慨!政府部门高度重视,立即撤消了该卫生院肖建昌的院长职务,公安部门以涉嫌“销赃假药”,刑事拘留了犯罪嫌疑人肖建昌。这位院长感觉很冤枉,委屈地说:“孩子发病死了,只不过是我们医院比较倒霉,因为很多家卫生院都进购了这样的疫苗,正龙卫生院的进货量比其他卫生院要少”。

  这位黑心的乡镇卫生院院长,非法进购假苗,致死五岁儿童,非但没有感到无比的悔过,万分的痛心!反倒觉得自己冤枉。请问:你的医德何在?你的良心何在?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