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甲流防控专栏
国际男篮运城比赛 甲型流感严格防控
时间:2009-11-21 15:35:51  来源:  作者:

国际男篮运城比赛  甲型流感严格防控

——区疾控中心为运城国际男篮邀请赛队员测温查体防控甲流

 

  9188点,区疾控中心2名工作人员在运城宾馆对八一、青岛、美国、巴西4支国际男篮教练、运动员、翻译、队医等近90名人员,以及酒店出进员工,人员进行了体温测量。

  918,国际男篮邀请赛暨运城市体育馆落成剪彩仪式在市体育馆成功举办,这也标志着运城市又一项重大建设工程——市体育馆顺利落成并投入使用。目前全球甲型H1N1流感疫情态势严峻,为了进一步加大防控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市卫生局李起炎副局长的电话通知,区疾控中心马祥主任积极部署安排,专业防疫科6名人员由李红梅、王洁红、管垣闻副主任带领,在市体育局办公室薛卫东主任的联系协调下,牺牲周末休息日,使用先进的红外线测温仪,对八一、青岛、美国、巴西4支国际男篮教练、运动员、翻译、队医等近90名人员,以及酒店出进员工、人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测温查体和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知识宣传,并及时告知他们,一旦发现发热或流感样疑似症状时,要立即与疾控中心联系。

  在测量工作中, 2名工作人员本着认真负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在相关负责人以及翻译的配合下,对进出的每一个人进行了认真的体温测量,另外2名工作人员详细记录着每一位受测人员的姓名、体温、有无发热症状等信息。每一位受测人员不仅主动接受测量,而且对我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直竖大拇指,有些美国运动员还一边看测温仪上显示的温度数,一边笑着说“good,good····”。

 

(区疾控中心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