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健康知识
关于开展《中国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材料资源库》使用情况评估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8-09-25 15:54:32  来源:  作者: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防治所)、新疆建设兵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了保证如期实现《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2001-2010年)》目标,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卫生部国外贷款办公室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同利用英国政府赠款设计了《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材料资源库》(简称2005年版资源库),并于2005年启用。
  为更好地发挥资源库在结核病防治健康促进工作中的作用,根据第四轮中国全球基金结核病项目工作计划,每年需要对资源库进行评估和更新。依据对2005年版资源库的评估结果,2006年设计并下发了专门用于中小学开展结核病健康促进活动的学校版资源库。
  今年,为了解各省资源库的使用情况,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将组织有关专家和人员对资源库的使用情况进行评估。评估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估目的
  (一)了解各省、地(市)、县级学校版资源库发放到位情况以及使用情况。
  (二)收集2005年版资源库使用情况的信息,为完善改进资源库提供依据。
  (三)通过评估,继续推动资源库在各级的使用,充分发挥其在结核病防治健康教育中的作用,并对资源库的下一步更新提供可借鉴的依据。
二、评估时间范围
  本次调查收集2006年7月-2007年6月资源库使用的情况
三、评估方法
  国家级评估组制定下发统一的调查表(见附件1、2、3),其中包括对资源库使用情况的调查,以及对资源库的评价意见。由各省要求本省各地县收集资料上报省级,省级收集各地县的调查表后,于6月30日前将各级原始表格上报国家级评估组。

 


  联系方式:北京宣武区南纬路27号 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 健康促进部,邮编100050。请注明“资源库评估”。
  联系人:王倪,陈磊。
  电话(传真):010-83136022


                                           二OO七年五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