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党群工作
大学习 大讨论 大落实
时间:2019-02-20 17:12:12  来源:  作者:

  

 

近期,全区掀起“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热潮,2月18日下午,盐湖区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安排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市、区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精神和重要部署,结合单位实际,紧紧围绕活动主旨,决定在全中心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系列活动。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马祥、副书记管垣闻、副主任李红梅带头学习。会议由管垣闻主持。

会上,管垣闻宣读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强调此次大讨论从2月中旬开始到4月底结束,历时一个半月,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紧紧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进行讨论,深查彻改,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和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

 

结合单位实际,马祥主任强调全体人员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以及视察山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市、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以改革意识、创新精神、扩大开放、标杆对照、工作作风等为切入点,从领导班子到科长再到科员,层层讨论、查摆问题、制定措施、深查彻改;三是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活动主旨落实到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面对疾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变化,与时俱进,走出去、引进来,学习新思想、新做法,探索新模式,构建疾病防控新体系,不断提升疾病防控能力和便民服务质量。

最后,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以及“大江大河”,要求全体人员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在实际工作中,要知行合一,以饱满的热情拉开2019年疾病防控新篇章,为幸福盐湖、健康盐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