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党群工作
盐湖区卫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30 10:09:20  来源:  作者:

 

 

 

 

 

 

 

 

2017年12月8日,“盐湖区委宣讲团十九大精神卫计局宣讲报告会”在区疾控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特邀运城学院政法系张波老师为大家授课。盐湖区卫计局局长雷云峰、副局长贾拥军、副局长张保国、副局长杨虎臣、工会主席王东海等领导班子,区疾控中心主任马祥、副主任李红梅、工会主席武长收等班子成员,卫计系统区直各单位一把手和支部书记积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卫计局、疾控中心全体职工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报告会。

会上,张波老师为大家系统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基本信息,并重点解读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条主线,是报告的一大亮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接着,张波老师以“一、二、三、四、五”来精准概括十九大精神要点:“一”即一个主要矛盾的变化;“二”即基本国情、历史地位的不变;“三”即十九大精神的三个意味着;“四”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四个划时代意义;“五”即我们国家发展以来的五个具体时代。一个小时的宣讲,张波老师结合实际,高屋建瓴、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十九大精神给我们传递的新思想和新变化,并希望与会人员能在新思想的指导下,以新作为更好地服务于民,开创卫计系统的美好未来。

之后,又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区疾控中心、妇幼院、中医院、卫校、禹都医院参加了宣讲团调研。调研重点围绕单位党组织建设、工作作风状况、工作开展新成绩、服务社会中存在的问题、高校服务社会的建议等方面进行,各单位纷纷发言,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相互交流,并表态在新时代克服一切困难,以新面貌、新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为我区卫生计生事业的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宣讲调研结束后,区疾控中心马祥主任再次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召开再学习、再强调,要求各科长要做好科室成员对十九大精神的多形式学习,并结合工作职责,各司其职,加大疾病防控工作力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十九大精神。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