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党群工作
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7-12-07 09:33:36  来源:  作者:

 

 

 

 

 

 

 

7月28日,盐湖区疾控中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单位五楼会议室认真观看《总书记在山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视频。支部书记、主任马祥主持会议并作重要安排,单位5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学习视频。

会上,马祥主任对习近平总书记到山西视察工作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要求所有人员要认真观看视频,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看、深刻学、精准做,并结合工作实际作出如下安排:一是要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多种形式广泛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边看边学,要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强调的“要保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革命干劲,保持创新超越、勇攀高峰的事业追求,保持严慎细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三是要学以致用,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疾控工作实际和各自岗位职责,面向群众做好艾滋病、结核病、地方病等传染病防控,以及健康教育、预防接种、消毒杀虫等项工作;要多形式对车盘办13户贫困户开展一对一的精准帮扶工作;要加大对辖区适龄儿童疫苗接种查漏补种工作,确保儿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接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习总书记调研山西深度贫困地区、在深度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在视察驻晋部队某基地时的讲话等视频,并边看边学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记录。

最后,支部副书记管垣闻要求所有人员要紧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契机,加大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要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全力防控传染病、开展便民服务、切实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的实际行动践行好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