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性病·艾滋病防治专题
大地春意盎然 区长访贫问寒
时间:2018-05-02 16:52:38  来源:  作者:

 j1.jpg

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艾滋病患者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盐湖区政府领导和盐湖疾控的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辖区二十户艾滋病患者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j2.jpg

29日下午,盐湖区区长李哲、副区长何伟、区政府办主任孙冬青一行人和区卫计局局长雷云峰、盐湖区疾控中心主任马祥以及艾防科工作人员一行人来到某患者家中,李哲亲切的与患者握手,并仔细询问患者的身体状况、用药情况、家庭情况和经济状况,鼓励他树立信心,坚持治疗。患者激动地告诉李哲,在政府和相关部门关怀下,经过积极治疗,他的病情明显好转,还能帮家里干些力所能及的活。得知患者积极治疗,病情稳定时,李哲区长满意的点点头。几句拉家常式的问候,给患者极大地生活信心,他说:“请政府放心,我们一定配合疾控人员的治疗,为防艾工作做力所能及的事。”

j3.jpg

在盐湖区疾控中心主任马祥的具体安排下,由分管主任李红梅带队分别于二月初至节前看望了其余十几户艾滋病患者及家属,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并询问他们最近的身体状况,预祝患者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简单的慰问品,饱含着疾控人深情的关怀和祝福。                   

经过此次慰问活动,看到艾滋病患者的精神状态积极向上,身体免疫力控制良好,我们疾控人员也感到十分欣慰。 在新春到来之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去一线疾控人的祝福,希望他们能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过一个幸福吉祥年。

                             

      (示范区  谢萌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