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科研培训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健康教育专题
强化督导检查 推进创建工作
时间:2018-08-18 08:41:29  来源:  作者:

 

 

强化督导检查    推进创建工作

——盐湖区创建全省健康促进区办公室组织开展对各成员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为推进我区创建全省健康促进区工作的深入开展,7月25日盐湖区创建全省健康促进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人员对全区各成员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督导检查。

 

检查组由区卫计局联合区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工作人员组成,对全区6乡7镇8个办事处按照《全国健康促进县(区)评估标准(2017版)》,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的形式进行了认真的督导检查。从督导检查情况看,全年时间过半,任务落实有待加快进度。目前存在的问题:一是领导重视不够,安排部署不到位。二是工作承办人员工作任务不清,责任不强,工作缺乏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目前开展的创建活动缺乏资料收集,反应不出创建工作的全过程。督导检查组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主管领导要明确与政府签订的创建目标的工作任务,计划责任落实到人头,切实做到有人抓、有人管;要经常组织检查督导全力组织实施,不仅抓好本单位创建工作更要抓好本系统的创建工作;要按照全区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认真扎实的开展每一项创建工作,创建工作要有文字记录、影像图片和情况总结整理归档。

 

通过这次督导检查工作,引起了各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明确表态工作落下了步骤要采取积极有效的工作措施认真做好创建工作,攻坚克难,按时保质的创建健康促进区,为建设健康促进区贡献一份力量。  

 

                                                                                                    (区疾控 仝亚欣)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