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科研培训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健康教育专题
学习先进 促推工作
时间:2018-08-11 17:42:07  来源:  作者:

  

 

 

 

 

近日,全国掀起向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学习的热潮。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7月30日,区疾控中心利用每周一下午集中学习的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对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进行了集中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统一思想行动,增强服务意识。支部书记、主任马祥带头学先进、学典范、学精神,支部副书记管垣闻主持学习。

 会上,管垣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文件精神,以及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全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7名同志学习的通知》具体要求,带领大家对7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进行了详细学习,并提出要多形式广泛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结合岗位职责写好心得体会,重点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的真挚情怀、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探索创新的学术精神。

 接着,对照先进典范,大家结合各自岗位职责进行了现场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优秀党员榜样的力量为动力,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防控疾病保障大众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马祥主任作总结性讲话,他强调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共产党人信念坚定、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每一名疾控人员都应该学典范、悟精神、重行动,具体到实际工作中,就是将先进模范的精神实质落实到尽职履约、勇于担当上,落实到坚定信念、创先争优上,落实到服务大众、保障健康上。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