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科研培训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健康教育专题
重温誓词 践行承诺
时间:2018-07-21 16:28:59  来源: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中国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具体要求,开展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7月9日,区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上一节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对学习笔记进行展评,支部书记、主任马祥带头参加庆祝活动。

 7月1日当天,区疾控中心全体党员一早来到南风广场,与区直各部门党员一同参加区直工委统一组织的庆祝活动。之后,结合单位实际,于7月9日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官垣闻带领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习近平这样庆祝党的97岁生日”的党课,通过对习总书记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再一次领悟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这个根本不动摇。  

 

接着,支部书记马祥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简洁凝练的一段话既是对党员义务的集中概况,又是党员作出的庄严承诺,使每一名党员自觉担负起党员使命,以具体、实际的行动在工作中、生活中践行承诺,切实为大众提供健康服务。最后,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对学习笔记进行了展评,领导班子和两名群众为评委,从会议记录是否详细、学习体会是否深刻、书写字迹是否工整等方面评选出了6名优秀人员,以评优表先形式进一步调动大家学习积极性。 

通过一系列庆祝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入党庄严承诺。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