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传染病专题
关注食品安全 强化基层培训
时间:2017-07-06 14:43:18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6月14日,“盐湖2017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培训会”在区卫计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疾控中心王丽娟科长,区卫计局张保国副局长、项目办贾洲立主任,区疾控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分管领导管垣闻、杨英杰科长出席会议,各相关医疗卫生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贾洲立主任主持。

会上,张保国副局长对1-5月份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尤其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较多的单位提出批评,要求加大学习力度,对存在问题逐项整改,争取在下半年工作中迎头赶上。同时,对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再次强调,对2017年工作重点和任务指标进行再次明确,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认真听、仔细记,对照2017工作重点逐项落实、规范监测。

接着,管垣闻副书记带领大家对2017年盐湖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实施方案进行了集中学习。杨英杰科长对2017年食品安全风险监测任务和工作要求进行再次强调,并对监测工作流程进行培训。王丽娟科长就食源性疾病病例信息采集、疑似食源性异常病例/异常健康事件监测、食源性疾病暴发事件报告等方面对监测工作进行了全面培训。会上,参训人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对所学知识进行统一测试,进一步巩固培训内容。

最后,贾洲立主任作总结性讲话,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尽快消化所学内容,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质量和水平。下一步,区疾控中心将抽取部分单位,对一、二季度食品安全风险监测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促进学用结合,规范监测工作流程。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