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科研培训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工作动态
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筑牢理想信念底线
时间:2020-01-12 18:00:12  来源:  作者:

 

 

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是广泛联系群众、组织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是连接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是树在群众身边的一面旗帜。2020110日,盐湖区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区党群服务中心,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党史,了解各功能分区,开展了新年第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理想信念,深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大厅,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下,依次学习了党史及新时期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了解了运城市、盐湖区的发展史和革命史。在参观“初心如炬耀征程”内容时,从初心启征程、发展促提升、改革惠民生、创新谋未来四个方面,记录了从1926年到2018年盐湖区的大事记,不同之处是大家直接点击图上标志,可以直接跳出相应内容,这一高科技让人耳目一新,大家边听边看。党建大厅的高科技的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史学习的兴趣,对我区的快速发展有了更深的印象。

之后,大家又参观了图书阅览室、健身房、放映厅、法律援助中心、舞蹈排练厅等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态,在2020年疾病防控工作中,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疾病防控能力,以身作则,继续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贡献力量!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