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科研培训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工作动态
接受红色教育 提升党性修养
时间:2019-10-16 17:41:27  来源:  作者:

 

根据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为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党性修养,1015日,盐湖区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马祥、副书记管垣闻、副主任李红梅、工会主席武长收、妇委会主任王洁红带领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近20人前往上王乡牛庄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洗礼。

 

牛庄村是盐湖区上王乡最北边的山区村,也是运城市革命老区村,为宣传革命老区精神,传承红色革命文化,牛庄村建立了革命史展览馆,被确定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牛庄惨案纪念馆,在村支书的讲解下,大家认真了解了牛庄的革命历史。看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听着一个个故事、一段段经历,大家思想上受到极大震撼和深刻教育。随后,大家又先后参观了稷麓县民主政府旧址、革命史展览馆、屯兵洞、追思门和先锋亭等瞻仰革命先烈,聆听革命史诗,回顾稷麓革命往事,追寻革命足迹。在稷麓县民主政府旧址党旗面前,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马祥领誓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纷纷表态要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精神、牢记使命,为运城人民的健康事业努力奋斗。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