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工作动态
表彰先进 凝心聚力 争做新时代疾控事业发展奋进者
时间:2019-05-02 16:13:31  来源:  作者:

 

 

阳光明媚,清风送爽,在这个草长莺飞、花香四溢的季节里,在201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30日,盐湖区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先进科室及优秀、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鞭策和激励干部职工与时偕行、创新模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实现“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建设健康盐湖、幸福盐湖”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疾控中心马祥主任首先代表全体班子祝大家节日快乐,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大家的并肩携行、拼搏努力下,区疾控中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岗位职责,紧紧围绕市委“改革抢先机、发展站前列、各项工作创一流”总体目标要求,脚踏实地践行区委、区政府健康盐湖实施战略,传染性疾病综合防控体系不断完善,救灾防病、突发疫情及食物中毒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强化,“三个示范区”建设和五项重点工作联动发力,促推艾滋病、结核病、地方病、传染病防控,免疫规划、健康教育等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在全市疾控工作年度综合考评中,盐湖区连续九年位居全市第一。这些成绩的取得得意于区委、区政府、区卫体局的正确领导,彰显了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创新发展、奋发有为的工作精神风貌。 

 

在为先进科室及优秀、先进工作者颁发奖牌和证书之后,马祥主任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契机,激励大家2019昂首阔步、大步向前,回望初心开创新征程,砥砺奋进再谱新篇章。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