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科研培训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工作动态
书记讲党课 引深大讨论
时间:2019-03-21 14:59:04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19日至20日,盐湖区疾控中心再次引深“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讲党课、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全员政治素养水平,促推疾控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党支部书记、主任马祥带头讲党课,副书记管垣闻、副主任李红梅与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学习。

会上,马祥主任再次强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在职责履行中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工作效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助推疾控各项工作高效开展。接着,马祥主任带头讲党课,主题为“共和国是红色的!习近平今年两会这样谈‘初心’”,重点对习总书记强调的“共和国是红色的,不能淡化这个颜色”“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思想不能丢”“饮水思源,绝不忘了老区苏区人民”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回望初心、砥砺奋进,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最后,组织所有人员观看了李建刚、赵惠民、关玉生的违纪违法专题教育片,以身边事警示大家,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增强廉洁自律,筑牢反腐屏障,以具体、实际的行动践行党员义务,坚决与腐败作斗争,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会后,管垣闻副书记要求所有人员写出心得体会,要从服务群众、提高质量入手,感悟要深刻、体会要真切。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