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科研培训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工作动态
区疾控中心组织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20 14:50:01  来源:  作者:

 

根据区卫计局《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2019年318日,盐湖区疾控中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张世伟、第六派驻纪检组赵巍、区卫计局副局长张保国、项目办主任贾洲立列席会议。党支部书记、主任马祥,支部副书记管垣闻,副主任李红梅结合各自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揭短亮丑、深挖根源、明确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马祥主持。会前开展的谈心谈话、多形式征求意见、深刻剖析对照检查等工作,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马祥书记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活动,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产生根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对马祥进行了批评,对他纪律执行、理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方面都提出了详细建议。张保国副局长从班子分工、人员培训、党建工作等方面对疾控工作给予中肯建议。接着,李红梅副主任重点对工作、生活中存在问题、产生根源、改进措施进行深刻剖析,并接受批评。生活会上相互批评直接指出问题、谈出事例、提出希望,对增强疾控中心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确保疾控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促推作用。 

 

张世伟组长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对疾控工作提出建议,强调此次大讨论活动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的洗礼,也是对党员干部重新审视自我、及时查摆整改的一次升华,更是对领导班子团结协作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大家一定要认真总结和充分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实打实的整改,措施要切实可行执行到位,最后,马祥代表领导班子表态,将紧抓此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契机,对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会后及时督促整改,进一步提升班子团结协作,今后工作中班子带头纪律执行再加强、工作能力再强化、服务质量再提升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