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科研培训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工作动态
强化工作纪律 推进作风建设
时间:2019-01-15 16:47:22  来源:  作者:

 

新年新气象,2019年1月14日下午,区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年第一次全员学习会“作风整治及诚信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狠抓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会上重点强调了春节期间工作纪律,学习了卫计系统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和诚信体系建设及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规定。疾控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管垣闻主持会议。

 

 

会上,管垣闻首先宣读了区纪委监委下发的春节期间监督检查的通知,再次强调节假日期间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职责任务;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执纪执法;要注重廉洁自律、筑牢反腐屏障。同时,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以例说法,警示教育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疾控中心副主任李红梅宣读了区卫计局下发的《卫生计生行业作风整治专项行动方案》通知,重点对专项行动工作目标、具体任务、安排步骤和措施要求进行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专项行动内容,更好地执行落实。妇委会主任王洁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医疗机构诚信体系建设及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通知》,对诚信体系建设重点、不良执业行为评判扣分标准、记分处罚责任追究等一系列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

工会主席武长收对我中心作风整治及诚信体系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进行宣读,决定成立以马祥主任为组长,李红梅、管垣闻、武长收、王洁红为副组长,各科室科长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梁惠娟兼任,单位从个人、到科室、再到全中心齐抓作风整治和诚信体系建设,全力促推疾控中心精神面貌得到新改善、实现新提升!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