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甲流防控专栏
督导部署抗击甲流 临阵讲话鼓舞士气
时间:2009-11-21 15:36:21  来源:  作者:

督导布署抗击甲流   临阵讲话鼓舞士气

——邓雁平区长、祁武昌副区长一线检查安排甲流防控工作

  2009112,深秋乍寒、阳光送暖。盐湖区政府邓雁平区长在祁武昌副区长、常征秘书长陪同下,带领卫生、教育、五大办事处相关领导25人,深入到实验小学、实验中学、解三学校、疾控中心和五个办事处社区,检查指导全区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

  下午4时,检查组一行来到盐湖区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列队等候,鼓掌欢迎。看到这支战斗在抗击甲流最前沿的专业队伍,阵容整齐、精神饱满,邓雁平区长高兴地向大家问好,并作了重要讲话:近期以来,全国、全省乃至全市的疫情十分严峻,我们这支专业队伍,深入100多所学校和广大农村社区,全面流调甲流疫情,隔离追踪相关人员,零距离调查确诊患者和发热学生,大面积进行消毒消杀,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效,尤其是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忘我工作的精神非常可贵,我代表区委、区政府特别慰问和感谢大家!希望同志们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有效抗击甲流疫情,保障人民身体健康。

  之后,邓区长实地检查了流调器材、防护用品和消毒药品的储备使用情况,重点强调要做好第二波甲流大面积爆发,防控特大疫情的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制定预案,完善防控措施,安排医疗救治,购置足量应急器材和消毒药品。祁武昌副区长和其他领导详细查看了流调报告、隔离记录、防控意见、消毒表格等文书资料,对疾控中心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作出了表扬。

  最后,针对疾控中心由于办公用房紧张,省里下拨的大型检测化验设备露天堆放、无法安装,不能使用等实际问题,邓区长和祁武昌副区长非常重视,立即要求相关部门尽快解决落实,坚决不能影响疾控工作的正常开展。

 

                                 00九年十一月三日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