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甲流防控专栏
消毒预防甲型流感 创造良好考试环境
时间:2009-11-21 15:35:38  来源:  作者:

消毒预防甲型流感  创造良好考试环境

——盐湖区疾控中心为村官考场全面进行消毒消杀

  2009年,运城市将选聘1221名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笔试于614进行,盐湖区共有3000余名考生在运城中学新校区考点参加考试。

  针对目前甲型H1N1流感仍在全国乃至全球蔓延的形势,613日,为做好甲型流感和季节性传染病的预防控制工作,确保为考生营造良好舒适的考试环境,盐湖区疾控中心马祥主任亲自安排部署,责令管垣闻副主任带领消杀科5名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日,为运城中学新校区的107个考场开展仔细认真的消毒杀虫工作。

  当日早8点,区疾控中心消杀科全体工作人员在接到命令后,迅速赶到单位,穿戴工作衣帽,携带消杀器具,驱车赶往运城中学新校区。到学校后,在学校相关人员的配合下,工作人员配备好消杀药剂,对学校教学楼初中部与高中部所设的107个考场,从课桌、地面、门框到周围墙壁开展了仔细的消毒。同时,工作人员对教学楼楼道、楼梯间、公共厕所、周边绿化带等考场外环境,喷洒消杀药水,全面进行消毒,不放过任何死角,切实保障每一位考生的身体健康。

 

(盐湖区疾控中心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