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党群工作
改革聚合力 奋发攀高峰
时间:2019-03-18 14:49:2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丰富全体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切住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契机干事创业热情,2019年3月16日,盐湖区疾控中心62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由运城市盐湖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总工会承办的“改革聚合力 奋发攀高峰”2019年春季健步走暨登山比赛活动。该活动在凤凰谷举办,来自盐湖区各区直机关事业单位、乡镇办事处、国有企业和大中型企业的职工,以及基层工会联合会、辖区工会会员和各届群众共计88个单位的8000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区疾控中心50名职工参加了健步走12名职工参加了登山比赛。

 

 

 

活动启动仪式政府副区长雷刚主持,市总工会副调研员杨晓为活动致贺词,区委常委、秘书长张军发表了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淑芳、区政协副主席李金果出席了活动,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郭春红向大家介绍了活动组织情况,裁判员代表和参赛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上午9:30台上领导共同鸣枪宣布此次健步走暨登山比赛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现场红旗招展红歌嘹亮人群沸腾,大家的爱国激情瞬间点燃。区疾控中心马祥主任李红梅主任工会主席武长收、工会副主席梁惠娟带头参加,大家一同出发,互相鼓劲共同加油,一边欣赏着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边享受健走魅力。登山的12名队员个个摩拳擦掌,与其他单位参赛的队员你追我赶,比出拼搏比出成绩、比出友谊,不但活动了筋骨,精神上也得到了放松。经过比拼,区疾控中心健步走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登山女子比赛中,白慧敏获得了第29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享受到了运动的快乐,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劲头,提升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2019年工作中,将坚守岗位职责,以改革创新、奋勇争先的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以及疾控工作重点,在全市疾控综合考评九连冠的基础上,再创新佳绩、再攀新高峰,为建设“大运城”和健康盐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