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党群工作
召开民主生活会 凝心聚力干工作
时间:2018-11-19 10:02:12  来源:  作者:

 

根据全区严纪律、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中召开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具体要求,2018年1114日,盐湖区疾控中在认真查摆、广泛征求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基础上,召开了“严转强树”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主任马祥,支部副书记管垣闻,副主任李红梅,副主任李涛涛结合各自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揭短亮丑、深挖根源、明确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区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组组长张世伟列席会议并作指导,会议由马祥主持。

 

 

 

会前,区疾控中心领导班子通过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以及严纪律、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要求,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多形式征求意见、深刻剖析对照检查等工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张世伟组长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要达到实效,自我剖析要深刻到位,要敢于揭短亮丑,既要有问题还要有具体表现,指出问题要一针见血,能当老好人,动真碰硬、敢于交锋马祥书记带头自我剖析,结合实际情况,对领导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产生根源、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其他班子成员对马祥进行了批评,对他纪律执行、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及密切联系群众方面都提出了详细建议。

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对工作、生活中存在问题、产生根源、改进措施进行深刻剖析,并互相开展批评,相互批评直接指出问题、谈出事例、提出希望,形成了加油、鼓劲的融洽和谐氛围,对增强疾控中心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确保疾控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了重要的促推作用。

张世伟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疾控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这次严纪律、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是对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的洗礼,也是对领导班子团结协作能力的进一步提升。大家一定要认真总结和充分利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实打实的整改,措施要切实可行执行到位,

最后,马祥代表领导班子表态:会后不管是领导班子,还是个人,对查摆的问题都要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落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党建的内在动力,进一步提升班子整体凝聚力,大家团结协作,纪律执行再加强、工作能力再强化、服务质量再提升,全面推进疾控各项工作的高效开展。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