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科研培训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党群工作
会上再动员 行动再落实
时间:2018-11-05 15:55:33  来源:  作者:

 

 

11月1日,盐湖区疾控中心再次引深“严纪律、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严格按照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讲党课、各项工作回头看、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全员政治素养水平,强化工作作风转变,促推疾控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党支部书记、主任马祥带头讲党课,副书记管垣闻、副主任李红梅、妇委会主任王洁红与全体干部职工一同学习。

 

 

 

马祥主任再次强调了“严纪律、转作风、强素质、树形象”活动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活动开展的步骤和时限,要求大家要全力以赴,以“严转树强”精神指导工作开展,以实际工作促推活动落实到位。接着,马祥主任带头讲党课,继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四讲: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根本性的变革和成就,重点从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全方位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和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历史性变革和成就的根本原因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自豪感和使命感。

 

 

 

其次,马祥主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使每一名党员自觉担负起党员使命,以具体、实际的行动在工作中、生活中践行承诺,切实为大众提供健康服务。之后,马祥主任对“工作回头看”进行安排,要求各科室对标年初工作承诺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已完成的指标要整理归档见实效,未完成的要按照要求赶进度,争取年底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同时,重点对近期开展的第三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工作进行回头看,确保督导工作有实效。

 

 

最后,管垣闻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该片通过对近几年从国家到地方多个领导干部典型违纪违法案例的详细剖析,以及他们的深刻忏悔,警示教育全体人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决与腐败作斗争,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