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党群工作
三会一课 坚持不懈
时间:2018-05-02 15:38:52  来源:  作者:

 201.jpg

4月16日盐湖区疾控中心组织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在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领悟区纪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评议党员等方面进行。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马祥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情况,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接受他人批评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管垣闻主持。

202.jpg

会前,区疾控中心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填写党员信息登记表,并结合岗位职责撰写组织生活会发言稿。会上,管垣闻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区纪委和区委组织部下发的《实施方案》,明确组织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意义、会议重点、具体要求等内容,要求大家要认真领悟文件精神,深刻剖析存在问题、产生根源及下一步改进措施等。

接着,马祥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结合班子实际情况,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存在问题、产生根源、整改措施等方面对领导班子整体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并重点就自身存在问题、产生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其他党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重点对工作、生活中存在问题、产生根源、改进措施进行深刻检查,并互相开展批评,直指问题、举出事例、提出希望,形成了加油、鼓劲的融洽和谐氛围,对提高党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奠定了统一思想基础。

之后,对所有党员进行了客观、公平、公正的测评,结合日常工作评选出4名优秀党员。最后,马祥书记强调2018年要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学习力度,“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要常态化,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水平,用指导思想去武装头脑、用党员标准去规范自己,用十足干劲去努力工作。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