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一图读懂《山西省社会信用 [10-03]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党群工作
全员学习《监察法》 懂法用法最重要
时间:2018-05-02 15:35:31  来源:  作者:

 191.jpg

2018年3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式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认真学习贯彻《监察法》,改善中心管理,提高工作效能,促进廉政建设,按照盐湖区纪委监委统一要求,3月28日,区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监察法》,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马祥、支部副书记管垣闻、中心副主任李红梅、妇委会主任王洁红带头学习,近50名职工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管垣闻主持。

192.jpg

会上,管垣闻向大家传达了区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区开展学习《监察法》知识并测试的通知,要求大家要紧抓此次集中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掌握要点,并积极参加全区3月27日-31日的集中测试,通过手机扫描知识测试二维码进行考试,先学习、后测试,进一步巩固加深所学知识,做到融会贯通。同时,强调每天下午5点前将测试成绩截图发到单位微信群内,统一汇总后上报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

接着,王洁红带领大家逐条逐项全面学习了《监察法》,着重分析和强调了监察法的监察对象、原则、行政处分决定、监察权限、监察方式、监察程序、监察委员会的职责和权力以及开展廉政教育、道德操守、婚姻关系、贪污受贿、职务违法等预防提醒教育。

最后,支部书记马祥强调大家一定要加强学习,通过多形式的学习来深刻领会监察法意义,自觉维护监察法权威,遵守监察法规定,并以实际行动强化自身廉政建设,践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党的政策和要求落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来。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