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单位简介  领导简介  科室介绍  新闻动态  科研培训  卫生应急  健康知识  办事服务  政策法规  党群工作
通知公告   更多>>

>
热点话题  

·创新工作模式 太钢前来学 [09-25]
·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将出新 [09-25]
·卫生部关于印发《化妆品卫 [09-25]
·我国食品标准加速与国际接 [09-25]

党群工作
关心老干部 春节送祝福
时间:2018-03-21 11:34:59  来源:  作者:

 

 

 

 

 

 

2月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疾控中心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精心组织安排,抽调工作人员在中心副主任李红梅、党支部副书记管垣闻、工会主席武长收和妇委会主任王洁红的带领下,为单位31名离退休人员送去米、面、油、苹果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去春节问候和节日祝福。

关心爱护老干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值此新春佳节,中心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要求办公室认真统计所有离退休人员信息,并提前电话联系他们,确保不缺户、不漏户。同时,抽调16名工作人员,要求他们要提高认识,主动联系离退休人员,了解解决实际困难,要代表单位为离退休人员送关怀、送温暖。

四组慰问队携带慰问品,来到离退休人员家中,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山西省委、运城市委、盐湖区委新政策,以及“两学一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活动要求,教育引导他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还告诉他们单位的一些新变化,新动态,欢迎他们随时为单位的发展提出建议意见。同时,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真正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名离退休人员心坎上,让他们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广大离退休人员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弘扬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我区健康和谐发展奠定基础!

(区疾控  韩文婷)

 
版权所有:山西省运城盐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备案号:晋ICP备10006920号
地址: 红旗西街173号(中心医院西院东侧) 邮编:044000